阿骨打Tony

多cp爱好者,咸鱼王

 

圣诞节你收到了啥(酒吞篇)

圣诞节过了好几天了非洲阿爸才想起来问自家的式神收到了啥。

酒吞:
毛衣一件
套环若干
蓝火若干
棉花糖×1
茨木等身抱枕一个
黑蛋一个
原挑战信现敬仰信一封
鲤鱼旗一个
小贝壳一个

(事后这位匿名的送抱枕的先森遭到了酒吞使用抱枕棉花糖和环的暴打×N)

酒吞表示他最满意的是环和棉花糖,出乎意料地顺手,攻击力似乎比他的葫芦要高,尤其是这个环,不知道为啥他看见这个环的时候有点害怕,

并且他这样说到:“茨木你再给本大爷送这种东西,你信不信我地藏再也不给你开盾。还有本大爷不想和你打架,辣鸡晴明要是知道本大爷和你打架一定会喷血的,看在他辛勤供养本大爷的份上你能不能不惹事。”

另外对于收到的毛衣大爷表示十分奇怪,这谁送的啊。

才来寮里的姑姑:“是我。啊现在的小孩子啊,这么冷的天怎么能不穿毛衣呢,真是的。以为露着上半身很帅气吗?冻出毛病可怎么办啊,真是一点都不知道爱护自己啊。还有这个头发是怎么回事啊,怎么烫成这样啊……别走,回来,听我说完!”

五星的大爷·天生炸毛·无论是初始还是皮肤都裸着上半身·的鬼王表示不想说话。

对于小贝壳和鲤鱼旗,吞大爷表示,虽然不想承认但是看见这两样东西意外地很有安全感啊是怎么回事。

人鱼小姐和老爷爷:(^_^)。

虽然对于别人用血产的东西不太礼貌,但是本大爷用不着火啊。

虽然是童子但是是妹子:有本事请在被兔子套的死去活来的时候不要奶自己。

茨木:挚友,我……
话还没说完就被非洲阿爸拉去带狗粮了,阿爸我为了寮里的和谐不惜面对地狱之手感不感人。

所以,黑蛋你吃了吗
酒吞:切,看在你孝敬本大爷的份上,本大爷就升个普攻吧。
(其实升啥都无所谓啊,我只是想把你早点放在院子里啊)

大太郎:啊,二太郎和三太郎,我要不要告诉鬼王大人,挑战信是我们写的,毕竟这关乎我们一族的荣耀啊。
二太郎:啊,大哥,你能不能不要搞事情,你想被葫芦还是地狱之手,算了吧。
三太郎:说到底,就算要逃跑的话还是我在跑啊,大哥能不能和我换一下啊。

今天的寮里也是如此和平。

非洲阿爸:我不仅啥也没有,还丢了一双肝。

  65 3
评论(3)
热度(65)

© 阿骨打To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