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骨打Tony

多cp爱好者,咸鱼王

 

圣诞节你收到了啥(茨木篇)

圣诞节过了好久,阿爸才想起来问自家式神收到了啥。

茨木:鸡爪若干
蓝火若干
棉花糖一个
套环若干
红叶抱枕一个
鞋子一双
红色的手织围巾一条

事实上圣诞夜里茨木依然在带狗粮,所以礼物都是放在门口没动。阿爸把礼盒带到了寮里正在吃火锅的桌上。

阿爸:火,套环,棉花糖我不用猜了,应该不会错。

暴走的兔子:嘿嘿,我的环是世界的宝物。
阿爸:等你什么时候能群攻了再说。

叮一下可能会死:棉花糖我有,打遍天下无敌手。
阿爸:无言以对,但我觉得武器不是你强大的主要原因。

虽然是童子但是是女孩子:下次你再敢让灯笼鬼开妖术试试。
阿爸:不敢不敢,绝对不让你上场带狗粮。

那么鞋是谁送的,这好像也不难猜。
众人不约而同地看向了姑姑,并且捂住了耳朵。

姑姑:啊,现在的小孩子啊,这么冷的天也不穿鞋。光脚踩在地上很容易受凉的,而且脚是身体最容易感受到冷的部位啊……

众人:(他不是小孩子了好吗,五星了好吗,而且我们寮里也不至于穷到连双鞋都买不起啊。)

叮一下可能会死:可是寮里不就是这么穷吗?
暴走的兔子:可是寮里不就是这么穷吗?
虽然是童子但是是女孩子:可是寮里不就是这么穷吗?

阿爸:不要说出来你们这些混蛋!我已经爆肝了还是很穷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阿爸:算了,这个围巾是谁送的,手织的诶,真少见。
叮一下可能会死:话题转得略显僵硬。
暴走的兔子:很明显不是阿爸织的,当然也不可能是我们几个。
阿爸:废话,我要是会织这个玩意儿我还坐在这儿陪你们聊天吗?我有这技能早脱单了。你们这帮没良心的。
虽然是童子但是是女孩子:姑姑?
姑姑:额,虽然是我织的,但不是我送的。

嗯?

此时坐在边上一直在喝酒的大江山鬼王受到了八卦目光的洗礼。

他突然觉得一阵恶寒,感觉就像被兔子套成了小纸人。
“嘁,就是本大爷送的怎样啦,你们人类不是很流行送这种东西的嘛,反正这个家伙啥也不缺。”

阿爸:(我还以为你会送酒)
叮一下可能会死:(我还以为那个鸡爪是你送的)
暴走的兔子:(加一)
虽然是童子但是是女孩子:(加二)
阿爸:(你们是怎么在内心独白里聊起来的啊!)

此时,门突然打开了。
挚友!我回来啦!
我靠,礼物的主人回来了。
就见阿爸以比第十层的兔子还快的速度讲礼物放回了茨木的门口。

十秒钟后,茨木冲了进来。
兔草火爸:我靠,被发现了。
茨木:这个红叶抱枕是谁的!
他如针刺一般的目光慢慢扫过人群……

“好吧,是我。”阿爸摊了摊手。
兔草火姑:活着不好吗?

阿爸正襟危坐:“我真的已经受不了了,啊,乖儿子,你看,自从阿爸抽到你以后,给你觉醒,升级,升五星,甚至还把你挚友买了新皮肤。你看看你呢,吃了三个黑蛋,普攻。我要你打个毛线普攻啊。你看看御魂,虽然阿爸没本事买不起五六星的御魂,但是阿爸把每一个四星都给你肝满级了。你的暴击高达百分之八十。但是你看心情暴击啊,我滴儿。十次能有五次,都是给阿爸面子了好吗?你不暴击就是咸鱼啊吾儿!
就算是死我也要躺在棺材里说一句,你不暴击一次,阿爸就把红叶升一级。”

茨木:算你狠,你赢……
“当然还有一句,你挚友给你送了条围巾。”

茨木:( •̀∀•́ ),挚友!
酒吞:就是本大爷咋样啦,不就是一条围巾嘛。

茨木·戴了挚友送的围巾式·乖巧。

兔草火:老哥,稳。
阿爸:哪里哪里。惭愧惭愧。

大太郎:啊,二太郎啊,要不要告诉茨木大人鸡爪是我们送的呢,可是不是阿爸告诉我们说吃啥补啥的嘛
二太郎:啊,大哥,活着不好吗
三太郎:活着不好吗,实在不行,大哥你和我换个位子吧。
大太郎:那还是算了吧

姑姑:额,明明上面有你织的葫芦,为啥不说呢
吞吞:切,本大爷做这种事岂不是很没有面子。
姑姑:(虽然不是很能理解这个孩子,但他其实还是很在意那孩子的吧)

茨木:诶,这边有个葫芦,啊,感觉有种挚友的感觉(ฅ>ω<*ฅ)。

觉:不是很能理解你你们ssr,小草,喜欢我给你的狼牙棒吗。
草爸爸:还行,攻击力不如我的蒲公英,但是胜在爽。

  110 9
评论(9)
热度(110)

© 阿骨打To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