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骨打Tony

多cp爱好者,咸鱼王

 

【黑白晴明】一百件晴明不知道的事情

黑白晴明——一百件晴明不知道的事情
又名被大佬暗暗包养的一天
其实,就是黑晴明失败后住在了晴明隔壁,然后晴明发现,自己的生活好像变得有点不一样了?
我有毒
我ooc
只是想写甜文
看完不要打我
当然,一百件是夸张,能写几件就几件吧。

一.笑靥之花

尽管晴明脾气不错,但是他不太喜欢黑晴明这家伙,现在他更加讨厌他了,因为这家伙竟然住在他隔壁。
什么啊,这家伙,说一句改邪归正就算了吗?重点是平安京那么大,为啥要住在我家隔壁啊,是想趁机报复我吗?

听说最近有一位新的名为花鸟卷的式神答应与阴阳师签立契约了,虽然不抱太大期望,还是将辛辛苦苦赚来的勾玉拿来召唤了。看见熟悉的跳跳妹妹喊着皮卡玲出现,晴明叹了口气,果然不该对自己的运气抱有希望啊。然后喊来跳跳哥哥,把他的第19个妹妹带走。收拾好心情,让自己的大天狗准备好,然后带上两个达摩和两个灯笼鬼,出去探索了。

结果刚一进门,就看见自家的式神全部围在结界里。莹草开心地跑过来:“晴明大人,今天来了一位很好看的客人呢。”

很好看的客人?跳跳妹妹?不太可能啊,大家也不是第一次看见跳跳妹妹了。

就这样,怀着疑惑,走进了结界。第一眼就看见了从画中走出的美丽女子。在悦耳的鸟鸣中,女子低头施礼:“你好,晴明大人,妾身是花鸟卷,是黑晴明大人的式神。如今寄养在大人的结界,希望能为大人效力。”

晴明虽然嘴上说着欢迎,手指却慢慢收紧了。黑晴明这家伙,是什么意思,是在向我示威吗?想立即跑到他面前质问,看了看隔壁紧闭的门扉,却还是什么都没做。

不过,花鸟卷还真是如传说中所说那样美丽呢。算了,起码能欣赏到这样的美景,就原谅那家伙吧。不经意间,晴明轻轻勾起嘴角。

===========
“这位阴阳师大人,听闻您为了召唤妾身已经连续摆阵六百多次了是吗?”
“确实,怎么,不够吗,再加。”
“妾身并非此意,而是想问问大人召唤妾身,究竟为何。毕竟大人看起来,似乎只对充满力量的式神感兴趣的样子,不是吗?”
“确实,对于你这种辅助式神,我是不感兴趣。但是,那家伙看起来很喜欢你。他今天看起来不是太高兴。”
“原来是为所爱之人的笑靥。那么,大人,妾身就响应你的召唤吧。希望能为您的心爱之人带来幸福。”
看见那人浅浅的笑意,美丽的女子也轻轻笑了,她看向墙壁,仿佛看见那位大人黑色的身影。
“大人,真是太好了,他笑了呢。”
   ================
其实,里面的黑晴明花了600多张抽花鸟卷,我相信有心人大概能看出来是谁,我就抱住他先跑了。
没有花鸟卷小姐姐,所以她说的话都是我瞎猜的。
看了一篇黑白晴明的手书,不能自拔。表白手书的作者大大。
于是就作死了。
好想有大佬带我飞啊,比如把花鸟卷放在我结界什么的,实在不行的话,灯姐,刀妹啥的也可以啊。好想看见漂亮的小姐姐啊。
顺便跪求荒川解锁狗子传记,秋之枫,ID滚开我男神。

  142 13
评论(13)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骨打To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