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骨打Tony

多cp爱好者,咸鱼王

 

【黑白晴明】一百件晴明不知道的事情2

热衷甜文不可自拔
放假忙于肝六星
人物ooc都是我的锅
感激各位对我的支持
由于剧情需要,晴明可能是个非洲人,可能还不是那么肝,不是那么有钱蛤蛤蛤。
黑晴明是肝帝+欧皇+土豪 所以这是一个被大佬暗中包养的故事
——==========
——2
星期四,对于阴阳师来说是个很特别的日子。因为据说在这一天,强大的御魂针女将会在阴界的裂缝里诞生。姑获鸟总是觉得自己不够强大,不能保护寮里的孩子们,给她一套针女,大概就会很开心了吧。
寮里一大半的式神都是由她抚养长大的,所以大家决定避开她,偷偷给她一个惊喜。
萤草:所以都准备好了吗
大家:( •̀∀•́ )嗯
晴明:我也以带孩子的名义把姑姑送到隔壁神乐家了。 于是天还没亮,大家就都出发了。
第一次出了树妖。
没关系。不能指望第一次出啊。
第二次心眼
没关系,这才几次。
第三次三星针女
啊,等级低一点,没关系,起码说明开始转运了啊。
第四次 第五次 第六次
……
已经十次了,大家有些消沉了。
晴明:怎么才十次就不行了,姑姑平时照顾大家难道只有十次吗?姑姑照顾我们不厌烦,我们怎么能放弃呢。
终于在第二十一次的时候,出了一个五星针女,生命加成。
座敷童子:怎么这样,好不容易打出来的(。•́︿•̀。)
萤草:没关系,新来的小桃花一定很喜欢的
晴明:对啊,在给姑姑一个惊喜的情况下再给大家一些礼物不好吗?
直到中午大家除了那个针女外唯一一个五星的收获是日女。
晴明:大家休息一下吧,一个上午而已啊,我们还有很多时间啊,加油。
下午第一场就出了一个五星针女四号位攻击位,大家顿时都欢呼起来了。
但是天色渐渐晚了,大家的体力也渐渐不够了,第二件针女还是没有出现。
晴明:没关系,大家再来一次,如果还是不出的话我们就回家了。
就在大蛇死亡的那一刻,晴明的包裹被一道蓝色的身影夺走了
是黑晴明的雪女。
晴明:雪女,你干什么?把东西还回来!
雪女:呵,晴明,不要以为你赢黑晴明大人一次就算了。这些东西我就收下了。
萤草:你做梦!
此处省略打斗1000字。。。。
雪女:哼,晴明,你也蛮厉害的,算了,我认赌服输,东西还你。
说完甩过来身上的包裹。
晴明接过来还没来得及看,就听见远方传来了一阵呼喊
座敷童子:是姑姑
姑姑一把冲过来抱住大家:你们这些孩子,怎么这么晚还不回家,我担心死了。
晴明递过来那个包裹:姑姑,别怪大家了。你平时太辛苦了,大家想给你一个惊喜,打开看看。
姑姑一边打开包裹,一边唠叨:你们这些孩子呀,只要你们健康长大,姑姑我就……
话还没说到一半,姑姑突然停住了,眼里渐渐蓄满了泪水:真是太好看了,也真是难为你们这些孩子了。
大家很惊讶,好看?御魂有什么好看的。
就看见姑姑慢慢从包里掏出来一件衣服。
晴明好像突然明白了什么,什么啊,这家伙,送个礼物就不能直说嘛。
姑姑:回家了,孩子们!姑姑给你们做好吃的。
萤草:姑姑我给你梳头!
座敷童子:回去让小桃花给你化妆
——————
雪女:所以说啊,那中二的台词是谁写的啊,就差最后再来一句我还会回来的。
大天狗:当然是黑晴明大人写的,只有拥有如此大义的大人才会写出这样的台词
雪女:(这货好像对中二这个台词有些误解)
——————
桃花(黑晴明的):啊,累死了,所以我们为什么要出来打御魂啊。
大天狗:为了大义啊
桃花:。。。无言以对,话说你的狗毛都被做成衣服了,虽然染成金色的我还是看出来了。茨木你呢?
茨木:为了挚友~\(≧▽≦)/
桃花:哦,所以酒吞你为啥要来
酒吞:黑晴明买了一坛好酒,而且我观战
桃花:你们这些ssr能不能有点追求,算了,黑晴明别忘了樱花妖五星!
——
咕咕鸟皮肤还是让我印象深刻啊
我打御魂简直非到炸裂
我从来没有打到过六星御魂啊
石距好多次抱60级大佬的大腿,结果只有五星的一三五位啊,天哪,好非啊。
我想要暴击位啊

  117 6
评论(6)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骨打Tony | Powered by LOFTER